今天輝哥和佩珊休假
早上我們中班和信智還有雅雅&小羽去唱歌
恩.........
我到12點就走了<還不是因為信昌..............>

上班,又是櫃檯

佳瑋跑外場真辛苦,一直被我叫去收錢
之後還很秋的跟我說: 要是沒有我 你就賠大了
哇靠!!秋的咧!!不過這是事實
我立刻就接說 對阿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哇哇哇~~
立刻看到他得意+靦腆的笑 很久很久
也對啦~~
被一個異性說這種話 誰能臉不紅氣不喘咧??

不過.........
ㄇㄉ!!不知道哪裡多那20元
害我沒有正負零
一定是有客人塞小費給佳瑋

下班之後就跟佳瑋去吃宵夜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
還真的有點冷清
>"<

不過想去淡水玩 嗯嗯~~10號休假可以一起去吧?!
??????????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