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雨 沒有騎車車去上班
本來想說 嘿嘿嘿 有佳瑋
消夜沒問題
可是 心機輝哥今天沒騎車
他們就約要去林森打魔獸
氣死我了 我消夜就這樣飛走了 >"<

不過今天還是有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店裡的那位帥哥 今天要走的時候 跟我說掰掰
他剛說的時候 我只是直覺反應說 掰掰
之後覺得怪怪的 回頭發現他同學看了我一下
哇哇哇
好怪唷

還有今天看到 佳瑋打的耳洞
他的頭髮算有點長 看起來有點女生的感覺
但是我就有點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哈
還真不賴

不知道他10號會不會要出去
說的一付 好ㄚ 出去 但是不要淡水的樣子
可惡 我想去淡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