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瘋狂的大學生活之後
我沒有想過我有再熬夜和大家一起等天亮的機會
人老了 體力大不如前了
我以為我會就此和等天亮說掰掰~

在那有青草湖夜市的禮拜三
有兩個人提議要玩吹牛

我以為我們會很快就結束

但是 不知不覺 天就亮了
是因為一次兩副牌的關係嗎??


我發現 當我把生活作息調正常的那一天
我總會半夜被叫出去 被迫要熬夜
我好不容易調好的作息 ..... 又亂了!!

各位同學們 放過我吧!!

不要再約我去熬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