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唸書
唸書其實沒有什麼不開心的
遇到問題 解決問題的時候 我會很開心

有的時候 很多問題的時候 自己解決不了的時候
我會開始迷茫

為什麼呢 哪裡不行

要看的書很多
書放在那 也變成一種壓力


心情不好了 不知道要跟誰說

我以為我有朋友

但是現在這個時候
我不知道可以跟哪個朋友說
不知道誰有時間聽說我
而且 他可以懂

懂我的煩惱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 安穩的入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我需要一顆安眠藥
忘記煩惱 好好睡一覺


可是一覺起來 煩惱還是在
不會消失

這樣的逃避 嗯 可以說是徒勞無功吧


我的努力 也會徒勞無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