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打工認識的人去
有誰咧??
就是有輝哥 佳瑋 偉民 佩珊 雅啞 還有木松
今天見到沒見過面的木松和嘉崴
感覺就像真的認識了戰略的大家一樣
哈哈
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就是
我已經連續兩天站櫃台是 +-0了
哈哈哈~~
正負零 真的超爽的
high翻天了說
昨天第一次正負零的時候
我就想到偉民 因為我會站櫃台就是他先害 喔不 是教我的
害他跟我一起賠140 還真好笑
今天他在~~很開心的跟他分享
是正負零ㄟ^0^

今天看到他很累的"閉目養神"
就覺得很好笑&有趣
覺得他是個很妙的人

對了
今天有一個外國客人跟我說你的英文馬馬虎虎

哀~~我的英文是很pool 破爛
不是馬馬虎虎可以形容
哀哀哀
他真的是太抬舉我了


好累又好玩的一天


但是.......
我迎新都還沒弄完

我會被吳家慶劈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