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耍白痴健忘害佩珊沒有+-0
真是對不起他
所以我們就去吃宵夜 算是我對他陪罪
去的人....還有輝哥 &偉民
真是.........偉民ㄟ...不是應該趴的人怎麼會出現哩 ??
我們就去持牌納吃東西
哇咧~~沒去過的地方 還真怪
回來的時候 本來要跟偉民他們的車 可是看到文林路就很興奮的說 我會走了
哈哈哈~~不然....還真詭異
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我又回店裡上廁所
又聊了一下天 陪淑娟去買東西
發現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就是長大之後的事ㄚ
像我只是打發時間打工的人 是不會暸他們的難處滴
回來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彎錯方向
害我繞路騎好久 = =
真是不幸
25=>40 mins.
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