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出車禍
在林森北路那
撞到一個日本人的車車
不過因為是他的錯 所以他要賠我修車的錢錢
為了等他賠我修車的錢錢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太陽底下曬
好在警察杯杯們都很不錯 哈哈哈

然後阿 晚上12點多回到家
接到小娟娟的電話
說輝哥出車禍了
要我去幫他代早班的班
喔喔喔~~~天ㄚ
真是累爆了
因為我想說 我跑外場會死人
所以我就接櫃檯
結交接班的時候一片混亂
還有一個客人因為天二不能玩 我賠給他150
好在之後有想辦法凹回來 沒有賠那麼多
交接班的後 差10元就可以+-0了
真是氣 >"<

晚上 真是很累
不過想說中班要去看輝哥 就先留下來一下下
不過真的有點累 所以我就先跟信智去馬階了
重點是
我們去中山北那的馬階
發現 輝哥不在那 是在淡水的馬階
真是傻眼
之後就只好先回家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