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我.....當然還是要一個人
哀哀哀
中午決定去剪頭髮
發現~~
ㄟ~~
我上次剪頭髮也是在情人節ㄟ
哈哈哈
天ㄚ
真巧 ^^

去到戰略 決定要買巧克力請大家吃
ㄏㄏ~~我也有請客人吃唷
看到大家的笑容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嗯~~還有就是ㄚ季老公也送我金莎唷
ㄏ~很開心 ^^
不過咧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都被佳偉吃掉了 = =
加上阿季給我的那三個
恩~~他應該吃掉 6 顆了吧
真是傻眼

我呀 金沙我沒什麼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吃多了吧(這樣說會不會很欠打 哈哈哈)

今天呢~~嘿嘿 又+-0啦
實在太開心了

下班的時候咧 就硬ㄠ佳瑋載我回家得逞
哈~~開心^^

雖然沒情人 我今天也是很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nd 的頭像
    linund

    點點欣事

    lin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